田园牧羊猫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

电影观后感

  最近连着看的几个电影,合起来说一下感受吧

  中途岛:1.帕翠真好看,很适合戴眼镜这种文质彬彬的感觉 2.我的历史都还给老师了,对中途岛这段唯一的印象还是几年前舰r的活动 3.最喜欢的镜头,俯冲投弹之后再拉高 4.印象最深的对话“这里什么设施都没有,他们在炸什么?”“平民”

  终结者:1.大橘已定,这种“你在未来拯救我,我在过去保护你”的展开,可以🔒了 2.反派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到毒液里的暴乱——流体、不停的换宿主/模仿对象、换一个杀一个,尤其是双臂液化变刀刃这招,一毛一样。3.州长那句说自己这次不会回来了,还有那个最终还是没带上的墨镜,看着有点难过 

  双子杀手:没什么特别的感想,就觉得,作为一打斗类的电影,那种特效大场面还是少了一点。再就是我脸盲,差点以为女主和神奇动物女主一个人,结果查了一下演员表,是我眼花了_(:з」∠)


评论